香港之旅 2010(1)机场、朋友和Yun Fu





吃了很多东西,拍了很多照片!
其实这次我有很多特别的经验想分享啦~
大多都是关于香港的Customer service,真是好到不行!
接下来,我可能会长编大论了一点,请不要见怪。
即使没时间阅读,不如就看看照片咯,好吗?

首先,来个超好玩的照片!当当~
是某商场的柜台先生找我们拍的美白牙齿照!
我和Alex 一直很少有俩人照,这是其中一张!
嘻~

Photobucket

这次旅游香港,比去年好玩。
除了刚好遇到天气冷冷的春季,
这次也住铜锣湾,所以去那里吃饭、购物都很方便。
当然,最好玩的是因为有Alex 陪我到处逛,八天的香港之旅,从早上吃到晚上。
像去年一样,每次跟Alex 旅行回来都会突然觉得很爱他,好像没有他不行咯。
呵呵~

出发前一晚,我兴奋到睡不着。
后来隔天,带着熊猫眼上机去。
这次跟去年一样,跟了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出发,
机上提供的食物很好吃,节目也很好看!
所以,也不觉得呆在机上呆了太久咯!

Photobucket

这次特别的是,
我们买了一双新Colgate Wisp,刷了牙完全不用漱口,
有时候,机上厕所空间窄小的时候,用这个还算是挺方便的。


Photobucket

机餐的餐单上还包括了Tiramisu 当甜品。

Photobucket

吃饱后来,空中小姐突然把一份礼物交到我手上。
是Alex 安排的小小生日礼物,Guerlain Meteorites 三系列!
我十分喜欢这个粉底效果,超好用的!
所以到了香港,我即刻就去存货,
哪知道,柜台的小姐们都告诉我,这产品目前在香港卖到断货,
早知道,我就应该早来些咯~ 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抵达香港的第一天,
我们也找了师傅处理我们的头发,
接着,再去找我们去年在香港认识的朋友,Agnes 和Ken。
因为他们俩都是从事化妆顾问职业,
我们也很厚脸皮的去试用了几个护理产品。
他们俩个对我们都很好,也常常把哪里有好吃的都介绍给我们。
(Ken 也常常帮我家Alex 找PS3 Games,他说担心Alex 被人乱杀价)

出发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发型屋里的丑丑照~
(要是被我的大头吓倒的话,真是不好意思,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跟Agnes 和Ken 的合照!

Photobucket

Shopping 过后,我们到中环兰桂坊那里的Yun Fu 吃晚餐。
这家餐厅,气氛很好,食物也很好吃,尤其是烧鸭,肥得来又不腻,实在很香!
不过,我不建议带有长者或小孩的去试吃咯,因为里面确实有点黑迷茫了。

兰桂坊一带!


Photobucket

一开始的前菜,不知用什么来腌制的莲藕,不过有点脆,也有点小辣,不错吃一下。

Photobucket

冬瓜丝羹,我也忘了里面有什么材料,好像也有一样海鲜和asparagus,很鲜甜的味道。

Photobucket

接着就是三样主菜,每样都很有特色,都不会太大份,所以吃饱过后还有位子撑甜品!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甜品叫了白莲蓉酥,这个十分好吃!我个人是特别赞好这碟甜品,厚度刚刚好,很有口感,也不会太甜腻。

Photobucket

奇怪,吃了那么多,我们俩居然还喊饿?
呵呵~ 于是,便到了铜锣湾最出名的雪糕店Mamma Mia,点了一人一杯双球雪糕。
定居外国这么久,吃不到榴莲,这次就来两大球的榴莲和黑芝麻雪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后,去SOGO 逛逛,购物之余,也顺便“减肥”一下。
逛了一层又一层,最后跑到顶楼,买了一台Osim uPapa Hug 回家。
Alex 蛮喜欢这小型按摩机,按摩了几下就睡着了。

Photobucket

好充实的第一天,
花了真是不少钱啊~~~

7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好好玩哦~又这样多美食吃~很想又到香港一趟~

Colin Woon said...

Seems like a lot of FUN!!! Good for you and Alex! So envious!

Tiramisu on Cathay?! I like! That "Colgate Wisp" looks promising, gotta look for it for our next flight home.

若水 said...

香港還真是讓倆口子百去不厭啊﹗

看了這篇帖子﹐我更想要拿起背包就往外走﹐現在的工作實在令我窒息不已。

~仪仪妈咪~ said...

哎哟,香港香港。。。。你们又去香港咯~~羡慕呢,我期待我的8月香港行,有什么地方可以推荐的吗?我会带仪仪去哦!

米亚 said...

yiyi妈咪: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要玩尽去!

若水:对对。我常常看人家的文章,也会有这样的冲动。

Colin:Yes! the colgate wisp is truly amazing! But I still prefer to rinse my mouth after brushing teeth. Yes, the tiramisu tastes awesome too! thats why i like cathay~

Candlelyn: 嗯!香港很好玩!

LEY said...

Hi Mia,很久没上来了,记得第一次到访也是你分享香港之旅.I love Hong Kong too!
每一次看了你的部落都会有冲动要开始写blog, 老来可以慢慢回味, 也可以让后代view it when they miss us...but..i think it really consume a lot of time le, also due to i really lausy at designing the blog, so each time also give up :(
幸福@Mia, gambate!

米亚 said...

Thanks LEY! Very nice of you to drop a kind message like this. =)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