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马一周


写着这张贴的时候,我感觉到心里隐隐在作痛。
回马区区才一周,哪里够?!

没回家四年了,我发觉很多东西都变了。
Highway 多了,Traffic Jam 多了,Toyota 多了,Proton 少了。
还有还有,路边的垃圾真的多了很多,呵呵~~~

还有还有,黑黑的人也是多了很多,去到台湾店吃饭,他们还会喊:欢迎光临~~~,发音很准,很厉害,有些还跟我爸爸叽里咕噜讲福建话,我一句也听不懂,厉害厉害~~~

下飞机的时候,爸爸妈妈见到我就开心极了,我也是那样,
抵马的第一餐,爸爸叫了一碟云吞面和猪肠粉给我吃,
爸爸很了解我,叫太少会吃不饱我,所以就点了两碟不一样风味的大马美食给我洗尘。

这一次,最高兴的是看见安详健康的婆婆,还有可爱无比的侄女Sophie。
她已经有两岁了,她妈咪结婚和怀孕的时候,我都不在,这次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她不认识我,所以不让我碰,不让我亲,我走过去,她很快地就闪开,嘴里不停念着:婆婆!婆婆!

这一次,也是第一次跟弟弟的女友见面,她的人长得十分玲珑可爱,弟弟赚到了。
我的哥哥还是一样瘦瘦的,弟弟不见四年,现在也追着哥哥,越变越瘦。

这一次,很遗憾没去到Pavillion 或The Gardens,
我的出没地点,一直都在Sunway 一带,Pyramid 去了又去。
这一次,我约了跟我念书时候的好姐妹出来吃饭,吃得十分开心,时间过得很快,快得我想哭,我真的很想跟这班朋友聊下去,我们的感情,真是好到聊天亮都聊不完。

贴上好友照片,其中两个已经结婚了,一个还有了宝宝,多幸福啊!






还认得我吗?
我把头染上褐色,A Cut Above 的Jacklyn 很厉害,以后要去找她。

这一次,妈妈拉了我唱K,说真的,太久没唱,我的歌喉真够难听,我妈说这叫作拉牛上树,呵呵~~~
不管了,反正来了,难听都要听咯!我妈妈的唱功很厉害,爸爸的也是,以后要报名参加Astro乐龄大赛了。

玩了一周,终于回来了。
在飞机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了,因为我想念家了。
后来,我想起从前李吉汉的阿姨跟我说,不要哭,因为你以后也会组织另一头家,你要为下一个家而努力。

这一句话,让我想起了还在澳洲的Alex。
他看我回家了,变得很感动,那一周过得很慢,像似一个月不见我,很想我了。
我固然想家,可是为了Alex,我就不能再哭了,我要为我新的一家继续努力加油!

4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不要哭,现在科技这样发达,你们还是可以天天“见”啊~~

lazy mum said...

离开的时候,肯定会难过的,可是想想下次再相聚时候的快乐,就不会那么难过了,何况另一边有人痴痴在等你回来呢。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don't think you have time to slot me in your tight schedule, you should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r family members, hope we can meet up in one day...take good care..

若水 said...

這麼多年沒回家﹐一定有那種既陌生又熟悉的莫名興奮﹔
離開前卻又莫名地感傷﹐回到外國的家卻又安心高興﹐
回家﹐就是如此的情緒波動。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