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故事


恋爱有时很矛盾。
他在的时候,你连看他一眼都不想。
他不在的时候,你想他想得不得了。

我们黄种人在表达上有时可以模棱两可。
明明是爱着,嘴里吐出的话却是相反的。
千万要记住,这是恋爱的大大避忌。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对人家坦白,也对自己坦白。
时间是有限的,错过就没了。

在这恋爱的季节里,Mia 我想祝福大家早日遇到喜欢的人!

Happy Valentines to everyone!




我和Alex在一起大概有两年半的时间。
以我的性格来说,一般我都会守株待兔,
要等男生先向我开口,我才会慢慢进攻。
(听起来好像好有心机哦~~~ 呵呵!)

也许待在西方国家久了,
觉得即使女追男都没什么关系,
后来就展开追求向他提出约会。
他也很大胆接受我猴急的提议。

约会了一段日子,我大胆问他对我的看法,
他说时间太早,要当一段日子的朋友再说。
人要面,树要皮,后来我打消了追求念头,
反正都没亏,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我还算是赚到了。
结果后来的后来,我电话上的SMS每天多了很多,
他重复给我打了很多次的电话,一直约我出去玩。
某个晚上,他突然问我对他的看法,他希望看到我们有进展的空间。
出去玩了一个月,我们正式在一起了。

要不是我跟他表白,也要不是他跟我表白,
恐怕我们现在还是对朋友,根本不是情侣。
所以,要抓住幸福,就要有点自信,坦白一些咯!
加油,加油!




我跟Alex,有很多美丽的回忆,很多的共同点。
我们都喜欢烹饪,跑步,看动漫,驾车等等的。

我们在朋友家的派对里,第二次见面的时候,
他问我平日喜欢做什么,我毫不犹豫的回答:驾车。
他点一点头,没说什么,我想他应该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喜欢驾车,因为我觉得我的懊恼是随着风吹而离开。
两个星期后,他来到我家前,约我一起去游车,
一大开大门,我很惊讶的看见他小小一辆跑车,
他点一点头,笑着跟我说:我也很爱驾车。
‘我从来遇不到明白我爱驾车意思的人,我想你是唯一一个’




跟他在一起,我每日都很开心。
情侣恋爱期,有时会做些疯狂的事。
后来成熟了,便会慢下脚步,为将来打算一下。
后来的后来,他从外套里拿出一枚戒子,向我求婚。
他说这是他对我的承诺,他对我们爱情的公认,他答应我爸爸会照顾我一生。

包括我生病的时候。
那个冬天,我拔了四颗智慧牙,躺在医院昏迷五六个小时。




我生病的时候,很多东西不能吃。
可是,我还是会把好吃的留给他。
他很喜欢吃甜的,像他妈妈一样。




我很喜欢做家务,他也常常为我盖很多架子,
让我摆我的毛刷,洗衣粉,肥皂,鞋子,书本等等。
我不善于handy工作,有他在我觉得很舒服很方便。



因为爱烹饪,我们尝试着不同的食物。
有时甜的,有时酸的,有时苦的,有时辣的。





那一天,我们抽血去了,为了买个安心。
医生对我的验血报告十分高兴,
我这个人除了有时stress了一点,
说到底还是健康的。


可是,Alex 他就没那么幸运了。
他患了一种autoimmune disorder(对不起,不方便念出名字),
每一天他需要吃药,每个月需要抽血,一直到他白头为止。
我跟他说:吃药就吃药,抽血就抽血,白头一起白头,我会陪你走。
求婚前,他答应我爸爸会照顾我一辈子。
生病后,我答应他妈妈会看着他一辈子。
后来,我买了零零碎碎的维他命,每天陪他一起吃。

今年,情人节到了。
我给他买了一个很好吃的Mango and Coconut 雪糕蛋糕。
这是我特别要求我的病人特别做给我的,一定要lactose free,一定要黑朱古力。




今早,他如常送我上班,
突然,他从车厢里拿出一样礼物,是给我情人节的礼物。
又是一颗独一无二的钻石项链。
宝贝,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啊~




这半年来,我消瘦了很多。
工作与健康的压力上让我无法好好笑起来了。
我知道我令妈妈担心了,她很担心我看不开。
妈啊~ 别这样咯,我是ok的,瘦就瘦点咯,反正之前都存了不少肥。

最近,我开心了一点。
因为Alex 的健康好了一点。
我工作的环境虽然没变,不过也看开了一点。
我还是能笑起来的!

VICTORY!




我想祝我亲爱的读者们,情人节快乐!

珍惜你的另一半!

加油加油!

我也很爱你们的!

^_^

9 comments:

janelle_l said...

瘦了的你,变美好多哦!

很喜欢你这篇文章,浪漫且踏实。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AilynK said...

智慧牙很恐怖!我不要长智慧牙!! 因为我还没有长~
ahhh so scary Mia you lost so much weight T_T
most feed u more

娇娇 said...

祝你幸福哦~

Sonia (Nasi Lemak Lover) said...

Glad to know both of you are better and healthy now. Glod bless you!

Sonia (Nasi Lemak Lover) said...

Forgot to tell you, Colin and his wife came to visit me and that was a wonderful gathering . Hope I can meet you and Alex one day.

imyuyu said...

日常生活中细碎的小片段,就是将来最珍贵的回忆。
至于一路上的坑坑洞洞,就当它是生活的调剂品,重要的还是一路上的风景。
希望你们俩一直快乐幸福的走下去。

min~aris said...

你之前很久没上来都因为是智慧牙吗?...
我的才生一个,之前拔了两个~真的难受~
情人节快乐,要找到彼此都适合对方的人不简单~
一起好好加油!stay sweet ^^

clare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 ^

Colin Woon said...

Always a lovely couple! Love yours story! That photo of you on the hospital is so sad.

Happy Valentine's Day!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