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寂寞?


今天郁闷摸上门了。
这半年来,来来去去突然郁闷了好几次。
大半都是看了人家在Facebook 的照片后郁闷的。
我不能不承认自己实在太想念大马了。

我如今的生活过得很好。
有房子有车子。
有老公有工作。
有衣穿有饭吃。
这种安安稳稳的生活不好吗?
对。就是稳到有点闷咯。

某天,跟Alex 拍拖经过几家衣服店,
才瞄窗外摆的几件衣服就没有购物欲了。

某天,在食谱里看了几种好吃的蛋糕想做,
然后想到要减肥突然又打消了念头。

某天,想到要打电话给朋友聊天,
突然想起原来她已经飞回大马过年了,
要过三四个星期才能再聊。

所以每次Alex 提议回他妈妈家里吃晚餐,
我心里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快感。
这是寂寞的象征么?

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Fast fast come back here lor..

Colin Woon said...

Put more time in cooking and blogging, I bet that will cheer you up!

Horlic said...

寂寞的象征 you need fresh air. Try some thing new. Wish you all the best.

米亚 said...

多谢大家的关心。我好多啦!
呵呵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