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儿子



从前,
儿子的妈妈知道儿子跟女友交往后便很少回家,
于是,妈妈每隔一两个星期就叫儿子带女友回家吃饭,
为此,妈妈的冰箱常常爆满了山珍海味。

可惜,妈妈的儿子性格固执,但又十分享受和女友一起的两人世界,
即使晚餐只剩豆腐和罐头鱼,儿子都吃得津津有味。


妈妈叫儿子回家吃饭的时候,
妈妈的儿子就会说:不要啦!我喜欢吃我准老婆煮的。
妈妈便回道:我不是说她煮不好,可是你们做工做到酱迟,不累吗?

从前的儿子,放工回家就有饭开,
如今的儿子,放工回家有时还得亲自下厨煮到满身油。

从前的儿子,吃饱饭就有人会替他收拾,
如今的儿子,吃饱饭有时会自己清洗碗碟。

晚间临睡前,
老婆我就偷偷对着儿子的耳边说:
妈妈的儿子啊~ 我很开心你那么爱护我们的关系。
妈妈的儿子啊~我们将来也会有自己的家,我期待那天的来临。

+++

后记:

老婆我昨晚很开心,
因为妈妈的儿子突然跟他妈妈说想回家吃饭,
妈妈开心不已,后来偷偷跟老婆我说:
妈妈的儿子,跟你在一起后,好像学了很多东西,妈妈觉得很开心。



1 comments:

若水 said...

甜到心裡去了 :)

現在的我也是和女友分擔下班後的晚餐料理和清理工作。
的確累死人﹐但我卻願意下廚﹐
那種滿足感不是吃山珍海味能夠得到的。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