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故事



有好东西要分享!
Alex 特制的神奇牛油果酱,可以用来点面包、点Nacho、点Naan、点云吞,
你想点什么,就可以点什么!

我绝对不是Avocado的粉丝,
牛油果可以做到能让我爱不释手,Alex 果然有一套!

神奇牛油果(Miracle Avocado Dip)食谱:

多谢棒场~




1 whole avocado
1 small ripe roma tomato
2 tbsp miracle whip mayonnaise
1 tbsp Japanese KewPie mayonnaise
2 tbsp olive oil
1 fresh hot chilli
1 glove garlic
1/4 onion
1 tsp coriander seeds
salt and pepper to taste

1. Blend all ingredients using an electric blender and scoop out content into the avocado case.

+++++++

另外,今天我公司的经理又来炒人了。
经理炒人的手段很奇怪,不是当面炒,也不是电话炒,而是发了一封炒人的短讯,
短讯说:你xx xx xx xx。以后不用上班了!
是的,有够奇怪到。。。!

后来,被炒的那位的妈妈摸上门,
跟我说她是来帮儿子打包走人的,
后来,我就小小声的跟其妈妈说:

“不如叫他好好跟老板谈谈看咯”

妈妈突然把手机拔出来,叫我读读她儿子当午发给她的短讯,
短讯写道:

“妈妈,今天我被炒鱿鱼了。因为xx xx xx xx。请你xx xx xx xx。还有,请你跟米亚说我很想念她,她是最好最好的上司”

我读到这里,就想哭。
太感动了!

1 comments:

choi yen said...

为什么炒人要炒到那么鬼鬼祟祟呢?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