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视+纪念日


续半年前我的样子在电视广告里打得十分频密,住在我家附近的邻居趁我在倒垃圾的时候纷纷跑了过来跟我打招呼(就只欠没跟我要签名或照相而已)⋯⋯
上星期却很意外收到另一个邀请上电视广告的机会,可惜找的不是我,而是相中了我的亲爱。

今早,紧张的他很早便起床洗刷打扮,做为他背后的女人,我兴奋得不由自主的取出那台相机给他亮一亮照。




七月五日,是我们在一起第三年纪念日。
平日一直给对方买礼物的我们,在这么重要的一天却没准备礼物,不过我也很有心思的准备了一碗冷冻四色cheese cake。
相机拍得不怎么样,不过我对这次的作品感觉十分满意⋯⋯ ^_^



今天是我连续工作的第十七天,脾气开始来了,我很期待休假日的来临。

1 comments:

Imo Teo said...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