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极限


今天是我连续工作的第十天,要再过十天才休息一日。
今早Alex有点担心的问我:还有十天呐,你确定行吗?

其实我也不介意二十天或三十天,只要工作环境好,自己的身体又好,我觉得应该可以熬过去的。
而且我最近好像有点迷恋这份工作,跟Alex说话一直把公事挂在嘴边,希望他别太介意就行了。
我这种算不算是workaholic了?(PS:我每天工作至少十小时)

其实吃健康多运动,加上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游戏空间真的能帮助提升我的体力。
放工以后我会煮煮饭,运动一下再玩游戏,晚上十点就挂了⋯⋯ 一直到早上六点又开始我一天的行程。
喝咖啡对我没帮助,反而适量的吃喝玩乐令我的体魄更好,工作的效率自然会更好。

最近除了玩Sims Medieval,我也喜欢玩iMac的Photo Booth。


a





呵呵⋯⋯
希望没有吓到你咯⋯⋯
好了,十点钟又快到了,我要睡了,明天还有更长的旅途⋯⋯

晚安!


3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hahaha, that two funny face are so cute!

Unknown said...

lol...pretty gal bcome monster = ="
so funny lah u...

take good care for ur health...

Janelle said...

我最近也在忙工作,每天打底10粒钟pun,每天都靠咖啡掉命@@
一起加油!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