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两位我崇拜的女生


平日无事做,我会研究一些保养品,研究的同时,我也会参考其他女生惯用的护肤产品。
我跟了两名大师级的女生很长一段日子,我也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跟大家提过她们的名字,
她们真的超漂亮,是我学习的对象,也是我一直都很想认识的朋友,只可惜她们其中一位两天前才到过铜锣湾,我又刚从那儿飞回来不久,完完全全错过了会面的机会,好难过哦~~~

刚刚看了她在铜锣湾的短片,分享一下:

Bubbi‘s Meet and Greet at Causeway Bay




Bubbi很漂亮对吗?超漂亮的⋯⋯ ^_^

另外,也想分享另一位我十分尊敬的美人教主,人人称她为“老娘”的Queenie。
她也很漂亮,有点关之琳的背影,我喜欢她的率直性格、幽默及乐观开朗的观念,而且常常给不少有效的化妆贴士。

一起欣赏一下其一片段(是我很喜欢也觉得十分好用的护肤一招):





2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谢谢分享,喜欢你的部落格,也喜欢她的教学,只是没有怎么去follow她。
link了你的部落格去我家了

mia111 sai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pplefish! linked you as well! stay in touch!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