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浪漫之旅 10 兰桂坊


兰桂坊位于中环D'Aguilar Street 的交叉,夜间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
不过店铺都比铜锣湾的早关,要是吃饱晚餐想找地方走走,我比较建议铜锣湾咯~
要喝酒看鬼佬的话,兰桂坊当然是最ideal 啦!

兰桂坊最具有特色的商铺就是这个布满闪闪亮亮圈圈的Coach!


我们第一次来这里是因为想尝尝鼎鼎大名的镛记烧鹅饭~
第二次来这里是因为Alex 一定要我试这间相信是广东菜馆,里面只招呼会员的。
刚踏进去的时候还以为去错了地方呢~ 因为菜馆里面的设计很简陋,墙壁白白色的,
桌椅都是普普通通的木块,只是桌上多加了一块很皱的白布。
而且菜馆里面的伙计都是白衣黑裤,聘请的统统都是安娣们。
哇!我还以为自己来到TVB 摄影棚呐!这种菜馆恐怕戏里面才会看到吧?

我们进去的时候里面布满了人,大部分都是一团同事一同开餐~

(很像“同事三分亲”里,关永何和一大班同事们一起yum cha 酱,真戏剧化!),
接着由一名啊妈招呼我们,刚开始因为我们不是会员的关系,
所以不准我们订位吃饭。要想在这里用餐,
我们还得特地注册名字申请会员号码,然后隔天再回到这里来享用晚餐。
这家菜馆没有豪华的打扮,却每天惹了一大沱人来棒场,
看来这家卧虎藏龙来头不少哦!

一打开菜单,每一页的菜肴都很传统、很家乡味的。
我们先来个醉酒白斩鸡,再来螃蟹炒蛋黄~


过后再来一碟豆沙锅饼(人家点这个都是头盆菜,我们却点来当甜品,呵呵~)

吃饱过后,我的感言只有一个字:赞!

太赞了啦!难怪小小家的菜馆还能每晚那么拥挤,还是厨房的师傅们了不起!
我的会员卡都是那里即日申请即日生效的,
所以你要是想试一试的话,就赶快摸上这儿来吧!

宁波菜馆位于业丰大厦第四楼,门口是有点小的~

除了吃饱饱,这次也让我败了一个Coach 手袋回来!呵呵~
嗯... 其实也不算败家啦~ 手袋是男友送给我的~


美不美啊?

8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美!那手提袋很美!

听你这么一讲,那间店还真的很"劲"一下哦!真想尝看是什么味道,这么好吃!

米亚 said...

嗯!这菜馆真的很不错一下~

ally said...

单看照片就知道美味了,尤其是那豆沙锅饼。

包包不管美不美,只要是他送的,在你心中就一定是“赞”!哈!

Colin Woon said...

The Coach store looks cool at night! Good choice on that Coach bag!

A 广东菜馆 that require membership? Wow, that's new to me! The food does looks really good.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Leceh lah, need to apply membership only can eat, I would rather look for other restaurant..anyway, the dishes look good.
Nice bag, when I go next time, I also want to go there 败家, hahaha..

米亚 said...

Ally: 也对咯~ 只要是他买的我一定会喜欢一定会用的~ hehe

Colin: yea...! The coach store is a major landmark around that area... can never go wrong... haha

Sonia: I thought the same too initially, fairly troublesome but after trying out the food... hmm... it worths it...!

Bakeling said...

来看你在HK吃些什么 ?


哟,我看到我喜欢吃的豆沙锅饼 !我觉得你真的好幸福啊 !

米亚 said...

Thanks Bakeling~~~ 我也尝试做豆沙锅饼但就是做不出那种味道~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