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


就读一年级的时候,在学校颁奖典礼上,
校长将全级第二名奖杯交到一个女孩的手上。
那时我就记住这个女孩的样子了。
二年级开课的时候,我主动跑去隔壁班向那女孩握手交朋友。

那是我们第一次认识对方。
到了三年级,我们成绩优越,终于被安排到同一班上课。

很巧合的,她也被安排坐我隔壁。
原先我感觉她好像不大自然,好像不大喜欢我的。
日子久了,我们话多了,终于成了好朋友。
老师也因这样尝试分开我们一起坐,因为我们太鸡杂、太吵了。
就一直酱子,我们过了小学六年。最后一起升中学。还是同一班,一起坐。

女孩长得很漂亮,我们六个姐妹一起的时候,常常会遇到男生作弄她。
我们六个还经常开玩笑:谁会是第一个结婚的啊?
她:当然是E 啊!她的蜜蜂那么多,而且她的个性又开放!
像我们那么青春的女孩子也常常会互问:你喜欢怎样的男生?
她总是对我们说:当然要帅的啦!要眼睛大大、样子好看的。
就这样,我们又一起过了中学的五年。
到了考完SPM,路要分歧了。
我另一个超好的朋友Z 选择医科。
她是我们之中第一个离开国家的。
而这女孩她不想离开家,她决定留下来。
在她大学过后第一家公司里,她认识这个人很好的男生,接着他们走在一起了。
不久过后,我就离开家里,到了这里来。之后也没回去了。


上星期她结婚了。
姐妹们没有一个找得到我。

唯有Z (如今是名医生了)通知我,要到Facebook 那里看看她。
我也因为这样而sign up facebook。
最后让我看到这张照片。
我流泪了。

我的死党和他们的另一半。宝宝是我的好友K 今年十月份生的,可惜我也不在场。



还有我那从小到大都美到暴的好朋友,和她的夫婿。一定要幸福哦!


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r friend is just pretty. Anyway, I would love to see your and Alex's this kind of photos, hehehe..must be prettier than your friend..

温馨小屋 said...

我想你的朋友一定都很想念你!
你想念他们的心情我也是可以了解的!
因为我也是有很要好的朋友在外国,我也是很想念她呀!

Ailyn said...

所以啊,问你结婚时候会不会请我和 Ben ?
*我,决定了地点就会告诉你哦!

Colin Woon said...

Yup, we sure missed a lot of things when we're far away from friends a families.

I had the opportunity of meeting some of my high school and college buddies when I was in Malaysia last CNY. Sure brought back a lot of good old memories.

Just stay in touch through whatever means possible. Technology is so advance now, there's just no excuse not to.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