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不真实的梦我常常都有。而且还会连跳几个梦境。
通常遇到这种傻傻的梦,醒来的时候(如果还记得的话),
我就会拿来当无聊话题,跟男友一起分享。

昨晚我做了个梦。是第一次让我感到很真实的梦。

梦里面我第一个看见的是大学同学Jimmy。
他走得很快,而且还边走边挥手跟我说:

你还不赶快去报告,不然位子会被人抢完了。
我也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眼看很多同学都涌入电梯里,
我也跟着去,上到五楼看见教授在宣布头二十名PhD 的入围名单。
喊了第十七、十八个名字时,终于喊到我了!好兴奋哦~
我居然被抽到接受奖学金深造PhD,爸爸一定会很开心的(我心想)。

开心都还来不及我突然郁闷了下来。
我向Jimmy 说我突然又不想要了,接着我跑到停车场驱车离开大学。
穿过无数的tunnels,过了几个大桥我来到这个摩登的公寓。
里面的设计跟我现在家里的一样,白白的沙发,高高的窗帘。
房子里面亮着一盏弯身灯,一个人影都无,只有我一个。
Jimmy 怕我不见了,于是给我打个电话:你怎么跑了?
我说我不回来了,Alex 他还没放工,我要等他回来。除了他,我什么都不要了。

醒来之后,我发觉这个梦很困扰我。
事实是我的确为了我们这段感情而放弃两年前的PhD offer。
事实是我为了我们的将来已经决定不回去了。
我想爸爸妈妈应该开始有点想念我了。
爸爸应该也很开心我最近刊登了一份医疗杂志吧?
不知道他正翻开每一页时,是否在偷笑呢?呵呵~

Alex 他很疼很疼我。从来没有让我后悔过当初的决定。
爸爸啊~ 希望你会喜欢和认同我的决定。





Alex 啊~ 我喜欢你是因为:

1 你常常买礼物哄我
2 你常常买花送给我
3 你常常为我煮晚餐
4 也常为我准备早餐
5 有时抱我回房睡
6 半夜牵我上厕所
7 带我去旅行
8 替我去洗车
9 替我付钱去
10 为我皮肤病找药
11 为我生痱子涂药
12 为我爸爸上新漆
13 为我爸爸学新菜
14 为我们将来发奋
15 而且常常摸我的头,摸我的脸,从早上牵着我的手上班,到晚上牵着我的手入睡

我真的很爱你哦~ 我想爸爸也是跟我一样的~ 呵呵!


1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Again me first,,it seem you have a story behind, I can say Alex lucky to have you.
Which magazine? post it in your blog, I want to see..

ally said...

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祝福你~

若水 said...

無論當初如何﹐決定了就繼續走吧﹗
Life must go on﹐祝福你倆永遠幸福。

米亚 said...

Sonia: 之前有放上部落,Alex 是怕我太张扬所以最后删除了。呵呵~

ally & 若水:我也常常跟自己说我是对的。两年了我还是觉得很内疚,尤其是对我爸爸。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Mia, I might book this hotel-Rosedale On The Park located at Causeway Road, do you know this hotel?
And do you think book via online (like booking.com) can be trusted?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Mia, then email the post to me, sonia9423@gmail.com..

*Ah Bii* said...

米亚,你好幸福哦~

咸 妈 咪 said...

真的很sweet很幸福噢﹐決定了就繼續開心的走下去噢﹗^^

Colin Woon said...

Such a great post!
PhD offer?! You're smart! Post a scan of that magazine page, I want to see!

Alex is lucky to have you too!

MIKIKO said...

好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女人,文字都感觉得到快乐哦~~

yenling。celest said...

真得很羡慕你有一个这么爱你和疼你的男友。。。

米亚 said...

谢谢各位~ 我也不知道为何突然有这么一个感触。只知道路要往前走咯,后悔也来不及了。

Colin:=D it was quite a while ago and I seriously didn't think I am that good anymore... most of my students knew more than I do now...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re a lot smarter these days!) ^^

Sonia: Sonia... I sent you an email with regards to Rosedale hotel, apparently it is quite a good hotel, worth considering it...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Mia, Thanks, my husband has just ask his counterpart to book for us at Rosedale hotel..

米亚 said...

I am so glad that you have made a booking confirmation! That is a good hotel!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