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2009


金钱方面:

年年的年尾,我都会算算今年,
自己花多少,自己又存了多少。
老实说,今年我的确花了很多。。很多。。很多。。。
还好花来花去,最后还是花在自己家里的家具电器上。

事业方面:

侥幸的是,今年工作还算顺利。
至少没有吃不饱睡不了的问题。
喜欢工作是因为老板同事对我都好。
偶尔不喜欢是因为工作时间太过长。

爱情方面:

男友和我相处了十八个月。
今年的每个月像去年一样,
每个月都送很多礼物送我。
他是一个很难找的好男人。

健康方面:

今年跟往年一样,我强得很。
没病没痛,偶尔有点热气罢。
唯一最糟糕的一次是牙医发现我下排的智慧牙往外生,
所以明年的年中,我必须放一星期假去医院开刀拔牙。

玩乐方面:

今年去了几个地方旅行。
吃了不少,肥了也不少。
今年香港电视剧少看了,
部落写多了,PS打多了。
在厨房里煮饭也煮多了。

家人朋友方面:

这方面最糟糕,因为工作时间太长,
回到家里我最想做的就是吃饭睡觉,
长期以内,我渐渐忘了联系的活动。

今年结论:

所以我就跟男友说,
也许过两年我要把工作时间缩短些,
再抽多点时间出来把家里顾好,
把男友顾好,把其余时间用来好好跟我家人聊聊。

人家说,回顾一整年自己做过的事,
能让自己看清楚哪一方面需要改正,
而我自己费了太多神在工作爱情上,
忽略了和家人朋友相处联络的时间。
所以,明年就真的要多多加油咯!
在此,也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新年!

HAPPY NEW YEAR !!!
* Farewell 2009 *

8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希望你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祝你新年快乐!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said...

家人朋友方面。。。今年我多了一个名叫米亚的博友哦。。。嘻嘻~

Colin Woon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Alex!

ally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Glad to know you and Alex, hope your 2010 wishes can come true.
Happy New Year and see you in 2010.

米亚 said...

Everyone,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ishes!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too! I am glad to know all of you from blogging! Hehe...

Sherleen.T said...

来你家找东西吃,新年快乐哦!

米亚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Sherleen!!!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