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来做客 1


Alex 的妈咪回去大马看公公了,家里只剩爸爸一个。
因为Alex 常常在我这里,为了不忽略爸爸我们也常叫他过来跟我们一起吃。
上个星期刚好遇到这里的父亲节,我们就好好地煮一顿6 courses dinner 孝敬他。
餐单没有很特别,都是我们平时煮惯的菜肴~
爸爸吃得很开心,所以明天我们也把他叫过来一起用晚餐咯!



知道爸爸最喜欢哪一样菜肴吗?
是Alex 的Roasted eggplant and prosciuto。
爸爸的味觉是骗不了人的,所以这次我败给了自己的男友。乌~ 乌~
不过也不要紧啦~ 他会煮我也多一份口福咯!呵呵~
祝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

6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6 courses dinner?! 好利害哦!

Errr...is that fried wanton? Looks really good!

The roasted eggplant and prosciutto definitely looks good though!

若水 said...

能和家人共餐是令人開心的﹐簡單的菜餚也吃得津津有味。

ally said...

每一道菜都精致。

爱他,也爱他的家人,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你做到了 ~开心~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is definitely not simple dinner, every dish look nice. The roasted eggplant look interesting too. And I like how your arranged the plating, just a simple pak choy with oyster sauce, look so professional..

咸 妈 咪 said...

哈哈~~ 你好有口福噢﹐男友醬厲害煮。^^
你男友煮的那道菜真的蠻特別的﹐最重要的是連他爸爸都說好吃﹐真的很厲害噢﹗

米亚 said...

谢谢各位~ 嗯!爸爸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看好他咯!呵呵~
Alex 对煮吃很有兴趣,所以做的菜比我好多了~ 我很懒的~ 呵呵!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