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感言


我家是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所以在我长大的那十几年里,圣诞节我都是呆在家里看电视节目的。
如今我还清清楚楚记得Home Alone 是电视台每一年都会播放的圣诞节目之一,现在还有吗?
到了某年,我开始懂得出去交友后,接下来的圣诞我都是跟朋友出去玩的。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圣诞庆祝都很热闹!上千个人头抱在一起颠~~~
到了我上大学,因为跟阿姨住在一起,我的圣诞都是很鬼佬派的。
就是吃饭的时候念经一分钟、圣诞树下放了很多礼物、餐桌上的烤火鸡、红酒喝来喝去喝不完的那种。

大概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如今我渴望的是一个非常安静,非常温饱的圣诞,最好外面也给我下雪。
可是澳洲哪来下雪呢?呵呵~ 想太多咯!
去年的圣诞,有我、Alex、Alex 的爸爸和妈妈。
今年的圣诞,也同样会有我们四个一起吃饭。
明年的圣诞,就不知道了。
因为爸爸妈妈想要退休于另一个更热闹的城市,我们这里太安静了。
虽然接下来的日子还有Alex 在身边我幸福不已,可是我也很想家呐~~~
爸爸妈妈要是能大家一起在这里就太好了!

Photobucket

6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Last week I just watched "Home Alone", as we all love this movie, the boy is very cute. One will miss home especially in this kind of season, I can feel you are getting more mature now..

米亚 said...

Sure is Sonia... Home Alone has a very intense xmas atmosphere! Loving it... I wish to not feel lonely all the time, but it always upsets me when it comes to festive seasons... i miss home too...~~~

温馨小屋 said...

想家哦!打个电话回家吧!见不到面,听听声音也好啊!

米亚 said...

嗯~ 对咯!想家了~ lonely 了咯~~

ally said...

新年不是可以回家了咯~

外国的圣诞和大马的圣诞节气氛,应该会有很大的分别吧?!如有机会我也想到外国过个白色的圣诞节!

米亚 said...

ally:嗯!我觉得这里的圣诞比较安静,比较holly。亚洲的气氛就比较热闹。喜欢人多开party的亚洲比较好玩咯~ 这里的比较silent,比较peaceful,就只有家人爱人温暖的抱在一起谈天说笑咯!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