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汤 Dobin mushi



每次到日本餐馆男友和我一定要喝miso汤
通常叫菜时都是两碗一起上(因为我很爱喝汤)
那天在鹤(日本餐馆Tsuruya)之菜单上发现
我从来没听过的茶壶汤dobin mushi !!!
就像平常那样我们点了一人一碗...

恕我才疏学浅好了……
这道料理我还是第一次听咧!
小小一壶汤其实还挺贵哦?
相比起miso汤 (大约澳币¥7)
这么一小壶汤大概要花上澳币¥13

可是这汤也太好喝了!
壶里还有鲜虾、鱼片、香菇和柠檬片。
搭配出来的味道实在太独特... =)
下次回去也得喊一壶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