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の鉄人iron chef


晚饭后,宝贝和我都喜欢便吃雪糕边看电视。
因为澳洲播放的都是美国戏 (CSI, House...等等)
看腻了我们只好四处去租DVD,
不然就从电脑下载一些好看的节目...

我们家的手提电脑和屏幕电视是接通的
所以网上播放出来的图片都是清晰的

最近我们发现一个新节目,叫做 --
料理の鉄人iron chef
是从you tube下来看的,

节目里的师傅们都好会煮,

烹调出来的美食时不时令我垂涎三尺


我喜欢这个烹饪节目的原因
除了因为我爱日本料理以外,
令一个爱看的原因是因为节目里的人物都很搞笑
逗得我好开心哦!

这节目真的值得介绍,一定要看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