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咖喱鸡


在西方人的地方想吃东方美食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上个月,我消耗了厨里的最后一包A1 instant curry paste
过后一直都没再煮咖喱鸡了...

刚好因为我男友他好喜欢吃咖喱鸡
有一次我们便试试其他牌子的paste(来自泰国的)
结果太辣了,他冒着汗水都还继续吃
看到宝贝他吃得那么辛苦,我都很心疼=(

结果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宝贝托人从Brisbane 买回来十几包A1 instant curry paste
然后像个大孩子般的跟我说:你最爱的paste!我们可以煮咖喱鸡啦~

呵呵~ 我就回他说:好吧!星期六晚就给你来一顿丰富的咖喱鸡咯!

1 先煎好马铃薯,搁在一旁

2 把香料 (lemon grass, ginger, onion) 爆香,再加入curry paste

3 加入鸡块,煮至熟(切成小块的鸡鸡大概只需5-10分钟)

4 倒入coconut milk,再煮5-10分钟

5 上菜前的10分钟,把一早煎好的马铃薯块和豆腐卜加入,然后倒入半罐coconut cream 即可

还不难吧?

这牌子的curry paste 并不辣,所以我其实还加点刺激的干辣椒~
然后配上白饭和宝贝烹调的小白菜
真的挺开胃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