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之料理


看了料理の鉄人(iron chef) 节目后,宝贝突然提议咱们俩来个烹饪比赛好了


主题是 -- 虾 !

我的材料包括:10只老虎虾(tiger prawn),一块红鱼片(snapper),苹果,苹果酱,樱桃小番茄(cherry tomato),米纸(rice paper),奶油,tempura炸粉或粘米粉


1. 首先,把虾去壳留尾,涂上奶油再用米纸包起来,准备下锅。把包好的虾沾上炸粉或粘米粉炸至金黄,然后搁在一旁。

2. 用另一个锅子,把切片的苹果稍微煮嫩,再加入红鱼片和苹果酱。快煮好的时候才加入樱桃小番茄。然后把所有煮好的材料都淋在金黄虾身上。即可享用!

宝贝的煮法比较偏向欧式,
材料有:200g小虾子,小蘑菇,pine nuts,墨鱼片(calamari),french crepes,鸡蛋或淀粉,奶油,蒜头等等


1. 用锅子把蒜头爆香,再下奶油、小蘑菇、pine nuts、墨鱼片、小虾和1/4杯开水煮至10分钟。然后加入鸡蛋或淀粉燜至浓稠。把煮好的奶油虾铺在crepe上。

你说,谁的比较好吃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