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惊喜


今年的生日是孤零零的。
因为没有家人在,
而且朋友也搬到远远去。

因为落在星期三,刚好遇到我上班的那一天,
宝贝就提议在这里附近的一家泰国餐厅俩人亲亲我我好了。
我心想:反正又不是大生日,到哪里庆祝都无所谓咯!


当晚到了餐馆,宝贝给我爱吃的样样都来一碟/碗
(tom yam prawns, poh teak, chicken pad thai, satay chicken, thai green curry)
看到餐桌上摆得满满的,看了我都很开胃=)

用餐时,宝贝借故上厕,我看他好久没回来,还以为失踪了。
结果发现他绷着一份几乎CPU那么大的礼物回来
然后笑嘻嘻的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问他说怎么又弄多一份礼物出来呢?
几个月前送了一个整300多澳币的直发系列给我
昨晚给我送了一个迷你咖啡桌
今晚又来一个惊喜了?

他觉得我会很喜欢这份礼物,
结果打开礼物,很兴奋的发现是我最爱的panasonic lumix数码相机!

我想买好久了... ... ~
我好感动你知道吗?
宝贝啊~ 你怎么那么宠我呢?


2 comments:

LEY said...

lucky gal,

today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via my fren's blog.

Me too graduate from SA...i have a lot of good memory there, sad & happy

Have read a few of you story, u are super duper "xing fu", good tat u are appreciate it, keep it up :)

米亚 said...

Hello mate! SA-ian...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re you still residing in SA?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