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情书


我不知道为何你会爱上我。
只知道既然你选择了我,
我一定会去好好的爱你。

5 comments:

Nancymommy said...

哇...俊男美女...好相称的一对!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ah, how a handsome guy and pretty lady, and such a lovely and romantic letter, I very envy you lar...

Bakeling said...

A, 我从来没收过任何情书啊,收到情书,幸福过拍到一张“蝴蝶”的照片啦!哈哈哈哈哈!

米亚 said...

受到的时候很感动,好想嫁给他。=)
你拍的蝴蝶照很生动,应该拿去参加摄影比赛嘛~

米亚 said...

收到的时候很感动,好想嫁给他。=)
你拍的蝴蝶照很生动,应该拿去参加摄影比赛嘛~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