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晚餐 (下) Figs & 雪糕


我的幸福晚餐除了有牛扒派 (click here),
最后还有甜品端到我面前来。

我的男友还问我:你知道这是什么水果吗?
我:。。。啊~ JAMBU!
他:什么是 JAMBU?
我:GUAVA 的朋友(我还笑他连 JAMBU 都不懂~)。
他:错
我:PEAR !
他:错!
我:。。。我不懂!
他:是 FIG 啦~ 连 FIG 都没吃过吗?


结果被他笑回来,好丢脸哦~
啊!!!

3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a, it really look like pink jambu, hahaha. I never eat FIG before too.

米亚 said...

Me too! Fig is as popular as jambu in Malaysia. But it tastes very sweet though!

Bakeling said...

第一次看到新鲜的无花果!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