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具良治) 专业日式厨房刀套


早前切葱时因为切到手指头,因此决定买套比较好的刀子用。
我本身并不在乎刀子的品牌,因为知道男友他喜欢煮饭切菜,
再加上自己手指差点被切断,所以决定给我们俩买套全新的。
说是买给大家用,其实都是买给他开心。
知道他看中了这套GLOBAL (具良治) 刀套很久了,
突然想要哄哄他,就给他买下来咯~

刀子品牌在日本拥有千年历史,当初都是Samurai 专用。
因为刀柄是空心的,握在手里感觉刀身很轻。
加上那stanless steel 优雅大方的外形,真是越看越喜欢!嘻~


六把刀子很迷你,都是用来切蔬果的。
切肉的刀家里还有一把。
最小把的小刀只有8cm。是把去皮刀。
是不是很帅?

蔬果刀太利害了!才出我两分力就把樱桃番茄切开四份。真酷!

美美的盒子~

付钱时还有点大吃一惊。澳币700块(大约RM2000),不是吧?
还好大减价,有六折。加上跟老板娘撒娇两下,再减70块。
从原本的700块扣到320块,还行啦~
老板娘还给我们六张优惠卡,下个月还可以兑换一个磨刀器。
算咯,只要他开心就好咯。
反正煮出来都是给我吃的。呵呵~
况且他也常常给我买礼物~

一开始觉得花那么多在刀套身上是有点疯狂。
然后一位厨师朋友告诉我:好的刀子能用一辈子啊~ 是好的投资!
好咯!我就听你的咯~

6 comments:

Happyland said...

好甜蜜啊!您男友一定很开心了~
刀的设计很“帅”啊!cool....
不知本地是有卖呢?

米亚 said...

对咯~ 他开心得很~ 每晚都拿出来欣赏~
台湾那里是有卖的,我想大马应该也有?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knife is very cool ler,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good dishes from you since you have so nice knives, hehehe.

米亚 said...

我还真舍不得用呢... 我跟alex说他要好好地用刀子,不然我会很心痛~ 呵呵~

Colin Woon said...

Wow! Your 男友喜欢煮饭切菜! Lucky you! I'm sure my wife wish I will do some cooking but she's not as lucky as you.

That's very nice of you to give him such beautiful knifes. I don't cook but I do like the knifes though.

米亚 said...

Alex is so in love with the knife set too~
Haha~ I bet Faye is happy that you enjoy her food so much!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