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Sunday (下)Banana Leaf Chicken


续...

傍晚时分,我们手牵手到附近居林走走。
很幸运的让我们发现一颗肥肥的香蕉树。
趁没人注意,我们偷采了几片叶子回家。
一路狂奔回家的时候,我的小手还紧握在他手里。
那幸福的感觉又跑到我身边来了~ 呵呵~

回到家,宝贝决定要弄Banana Leaf Chicken 给我吃。
做法跟大马的Pandan Leaf Chicken 一样,
只是我们换个方式,用香蕉叶而已!


晚上还有我们最爱的薄荷巧克力雪糕双塔!

包扎鸡块除了芭蕉叶,我们还放了一条干辣椒和一片酸橙叶(lime leave)(图二),
烤出来的味道十分香,吃起来当然没得顶咯!

8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How was the taste? You didnt tell us...
But I guess it must be delicious, another idea for my next BBQ party.

Nancymommy said...

soooo....yummy..yummy..很有创意!

米亚 said...

呵呵~ 很好吃!比我的rendang好多了~

Agnes Sim said...

wah...美食天地!我linked你咯!;-)

Bakeling said...

看卖相就赢了,味道肯定好吃啦!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的薄荷冰淇淋!我在tesco买不到这样的flavour 你在哪里买?

米亚 said...

Agnes: 我也连接了你哦!
Bakeling:薄荷巧克力味道很清凉,我也很喜欢。雪糕我在澳洲买哦,所以我也不清楚那里可以买哦~ 我想可能可以试试Jusco吧?

(我男友跟大家说Hi~)

Happyland said...

真幸福的美味餐哦~

米亚 said...

谢谢Happyland~ 你的部落题材新鲜而且我喜欢绘画,link你咯!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