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睡前的感动 Tuck Me In


我是个早睡的人,男友他刚好是相反。

有一次我在客厅里的舒发上睡着了。他把我抱到房里去,替我盖被关灯。
又一次我在客厅里睡着了,他抱我回房时,还轻轻地拍我小屁股直到我入眠为止。

前晚我又在客厅里睡着了,他不抱我回房了。
反而把房间里的枕头抱出来,铺在地板上睡。
半夜醒来,我问他:怎么睡在地板呢?
他迷迷糊糊地说:我只想守在sweetpea 的身边。

宝贝呀~ 我很感动。

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ow I'm too heavey to be carried by my husband, hahaha..

米亚 said...

Haha... don't be silly! I am waiting for your pizza base~ I am feeling very sick these two days, thats why didn't update with your blog~ Sorry~

Leaf~ 叶~ said...

很幸福~哈

米亚 said...

谢谢你啊叶~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