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 大学生涯


那天跟我助手闲聊时,她问我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回去哪个时候?
我说:应该不想回去咯~

记得大学时候...



刚来到这里读书的时候我十分不愿意。
因为我不习惯这里忽冷忽热的气候,也不喜欢这里冷冰冰的食物,
更不喜欢听见鬼仔鬼妹对着你背后说: 怎么又多一个中国妹跑来这里捞吃?
(感觉自己就像个印尼外劳,唉~)

大学第四年我生病了。记得那时是冬天,我连下床的力气都没有。
因为常常揉鼻子和眼睛,最后把眼睛也感染了细菌。
妈妈在电话里听到我的哭声都心疼死了。

而现在就不同了,
只要我有点不舒服,男友就会过来陪我住,替我妈妈照顾我。
大学生活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
我很庆幸那辛苦的日子都过去了。
做工的日子虽然长,可是我已不再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了。
妈妈也不用再担心我了~ =)

~青春无比的米亚~


6 comments:

Happyland said...

米亚果然青春美丽哦~
祝您有个美好周末! :)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文章,也让我想起当时我的毕业典礼。。。呵呵
米亚真的很青春,很美丽。。。更可爱哦。。。~

Bakeling said...

看到你青春无敌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Nancymommy said...

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到过去大学时候...我要换个科系,换个生活方式,好好再过一次!

said...

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的你只需珍惜眼前,用力的活在当下吧~
爱你~~

米亚 said...

嗯~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