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面包第二回


续上星期失败的面包后,昨天下午又来挑战多一次。
这次学聪明了,我把食谱的材料量统统减一半,烤个小面包就算了。
这次我弄得是cinnamon 面包,而男友却烤个ginger & garlic bread
(外形跟他之前那个面包一模一样!是个很好笑的形状~ 呵呵~)

烤箱一叮,我真的很紧张!
卖相虽然普普通通,一刀切下去却感觉到面包的松软。
而且这次的面包口感比上次好,加上cinnamon 甜甜的,所以还挺好吃~


~Cinnamon 面包~

男友给自己的ginger & garlic bread 打了很低分,
可是我并不觉得那样,反而涂了奶油比我的更好吃~

~Ginger & Garlic Bread~

说真的, 烤面包我不是很在行咯~
目前还在练习中,希望日后可以烤更多好吃的面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