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cchi 土豆面团


最近因为要省钱去旅行,午餐都是自己家带去上班的。
明午和后午的午餐都准备好了!
当当~ 就是这道简单的Gnocchi with shredded mozzarella in tomato and basil sauce~
(很长的名字~ ^^)

Gnocchi 是意大利人其中最爱吃的面团(除了pasta 以外)
主要材料包括土豆(马铃薯)、面粉和鸡蛋
(一口咬下去弹性超佳)。
而且有些里面还包了mozzarella 起司。


我的Gnocchi 是从超市里买的。
想要知道Gnocchi 怎么做就必须请教
香气尔漫的厨房 - Gnocchi 的简单味 咯!

若水这招好用,图片都放大了哟!^^ 感谢啦~

5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看起来很简单又很美味!

若水 said...

米亞﹐ 參考了Gnocchi的做法﹐發覺還蠻容易的﹐又是我最愛的馬鈴薯料理﹗

很高興我的心得分享有幫到你。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will prefer to buy Gnocchi instead of doing , but dont think we can get it here.

Colin Woon said...

"一口咬下去弹性超佳" - That, I like! Simple and nice!

米亚 said...

呵呵~ 我是个懒人~ 除非碰到我有假日咯~ 不然都会从超市买,便宜又方便~ 可是自己家做的通常会比较好吃的~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