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熊 Traveller’s Bear


Traveller’s Bear (旅行熊)出生于法国 Aix-en-Provence,是男友情人节的礼物之一。
年头送给我的时候,他跟我说以后去那里一定要带着它。
现在‘旅行熊’一直都挂在车子里,每早看见它我就会很开心~ =)


旅行熊的设计很简单,看来像个很传统的teddy bear,
当我轻轻地扭开它的四肢,手手脚脚居然灵活到可以360度往外转~

2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好可愛的bear bear

米亚 said...

嗯~ 我也觉得它很可爱~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