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Sunday (上)Rendang Daging


这个Easter weekend,我男友打包了三四天的衣服过来陪我住。
每天早上起来的感觉就是很幸福~
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他嘴嘟嘟那个熟睡的样子。
真的很可爱~ 呵呵~
只要跟他在一起,无论躺着或走着都觉得很舒服~

Easter Friday 和Saturday,我们都过得很充实。
可惜没怎么拍到照片。在整理好照片之前,或许我应该先说说我的Easter Sunday 吧!
Easter Sunday 跟普通的星期天没什么两样。
就两个人在家煮啊煮,吃啊吃的。
这次我煮的是这道Rendang Daging。
像往常一样,配小白菜和白饭吃。


呵呵~ 很简单的一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2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look delicious, who prepare this?

米亚 said...

I prepared this but it didn't turn out to be as good as banana leaf chicken~ sigh~

Post a Comment

不吐不快... 赶快留言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op